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yuan111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17篇文章,3172人喜欢

应用截图

 

想翻翻伽古拉的首饰盒

应该会有这种东西吧,首饰应该不是用过就丢的吧

其实就是有了这么个脑洞但是写文没写出来

OOC都是我的,不符合逻辑的地方都是我的,所有的错都是我的,和伽古拉没关系!

微微有点凯伽无差



可能会是个分层的箱子吧,不会太小,常用的东西会放在上层。

耳饰应该很多吧,从小小的养耳洞用的耳棍到大型复杂的耳挂,从稍显女气的耳线到有点疼的耳骨夹。

材质上,纯金属的,石制的,皮革的,羽毛的,木制的,镶嵌的。

来源上,有自己买的,自己做的,别人送的。

(比如说皮革或者羽毛的可能是路过那个星球某个部落时被部落里的人塞的。成为蛇仓队长之后也可能会从遥辉他们那里收到生日礼物)

可能曾经也给凯打过耳洞吧,两个人拆着带了同一对耳钉,然后还是毛头小子的凯在某颗星球上那个打着打着,那颗小小的耳钉就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任务完成了才摸摸耳朵发现了这件事,然后回头找伽古拉委屈巴巴问怎么办。

戒指和袖扣还有领带夹啥的应该也会有?戒指应该不太多,会影响握刀的手感。

第二层是用自封袋装好的手链项链裤链怀表等等有链条的饰品,这些不好好装起来的话链子搅在一起很难拆开的。

可能会有手串(不是用来盘的那种!)凉凉的石头一圈一圈绕着手腕的时候感觉很微妙,就算在战场上绳子断开珠子四散的场面也很好看。

压了花纹的皮绳和干草扎成的绳圈可能和皮革/羽毛的耳钉来自同一个地方。

可能还会有用来编进头发里的绳子。

第三层可能就是回忆更多吧。成为蛇仓之后不常用的香水都放进了这一层里。有两个丝绒布包,一边是切割打磨好的裸石,另外一边是去了皮还没切割的原石。有买到的,大部分都是自己采来的。本来是想着自己做一些饰品的,最后也没成型。

有一些损坏的饰物,比如说之前提到的断掉的珠串,还能捡到几颗就带了回来。在战场上被拗断的手镯,被斩断的项链,被划伤的耳坠。

可能,会有试作型特空机的残片吧,是蛇仓本人捡回来的,康子的纪念物。



就想到了这么多,对男性饰品不是很有研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