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稿禁止去水印禁止二传禁止商用

  (天使脑洞)

PART.1
  他来的时候没人知道他是怎么进的我的房间,只是早上我醒过来的时候感觉头很重,对着镜子照了照才发现了他,正抓着我一小撮头发睡得香香的。

  大概是因为我半夜睡相不太好,他为了不掉下去才出此下策……

  他一直抓着我头发我也没办法把他弄下来,好在是周末,我就顶着这个小东西坐在床上玩了半天的电脑。

  一直到将近午饭时间,我觉得头上的小东西动了动,我急忙跑进厕所对着镜子看这小东西干了什么。

  只见他慢悠悠的爬了起来,坐在我头上打了个哈欠,揉着眼睛慢慢站起来,往前走了两步。

  !!!要掉了!!!

  我赶忙伸手接住了那个小东西。

  他显然是被吓到了,瞪着大眼睛左看右看,小翅膀尖直打颤……

  等等,什么东西??翅膀??

  这到底是个啥?

  

PART.2

  这小东西来了我这有三天了,据我所知,能长着翅膀的生物,不是鸟人就是……

  天使。

  我宁愿相信这是只小天使。

  因为他真的太可爱了。

  小家伙也就一个巴掌大,头发棕褐色的,微卷微长,束了个小揪。

  贴身的白衬衫白短裤,竟然还有小小的黑色腰带。

  他光着脚,但是小脚丫确实干干净净的,看来基本没走过路。

  前两天在宠物店给他买了个金丝熊住的小屋,手缝了小枕头小被子给他住,他似乎很开心,拉着被子在天上扑腾了好久。

  他也是好养,每天吃水果的时候他就会跟我要一点,然后跟着我一起看着电脑里的视频,坐在触摸板上慢慢的啃。

  他很喜欢芒果,但是每次都吃的到处都是,吃完还得给他洗澡洗衣服,想他开心我就得麻烦了。

  用了新买的肥皂盒装了温水,推到他面前他会自己进去泡着。泡开心了就会自己出来,拿我给他剪好的小浴巾擦干然后围在腰间。

  小家伙看着不大倒是什么都会。

  他也好像能听懂我说话,我跟他说些什么他也都有一些反应,看视频的时候甚至有的时候能笑到躺倒不小心磕到头。

  可是我没听过他说过话,笑的时候都是没有声音的。

  他究竟是个啥。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