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稿禁止去水印禁止二传禁止商用

我找不到他了。

他跟我说过今天会回家,但是会晚一点。

现在……

还有两个小时就天亮了。

没办法,我穿好了衣服出去找他。

附近的餐馆,商店,超市,所有的现在还开着店,我都进去问了问。

他的工作人员,朋友,合作伙伴,能找到的人我也都打了电话问了,依旧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最后,我在小区附近的小胡同听到了一点动静。

我鼓足了勇气,打着手机的手电筒走了进去,轻轻唤了声他的名字.

明显听到了踉跄的脚步声,还有沉重的呼吸声。

等到我走到胡同的尽头,亮光晃过墙角,发现了缩在角落里的他。

衣服已经脏了,像是摔了几跤,身上都是灰尘。发型已经乱了,他抬起胳膊挡住了脸,我判断不了他现在的状况。

我向他迈了一步,没料到他直接大吼了出来:“别过来!”

很少见他这样。

他稍微喘了喘,平静了一下,“我现在,很不好,我怕……我怕我会伤害到你。”

声音有些哑,还带着明显的颤抖。

他真的在害怕,来自内心深处的害怕。

我没被他吓住,依旧想着他走去,慢慢蹲了下来,扶住了他的手腕。

“别怕,让我看看。”

他似乎是冷静了下来,慢慢的卸了手臂上的力气,随着我的手一起放了下来。

他的脸,真的,吓得我不轻。

额发散了,挡住了眼睛,但是依旧能看到那双变得血红的瞳孔。双唇微张,扯成了很狰狞的一个表情,隐约间能看到他突然间长长的犬齿。

脸上带着灰尘和血渍,以及面对突然间的变异的惶恐和恐惧。

“我……我不知道为什么,回来的路上很难受,很饿,看到个人就想……想……”

“想扑上去扯开血管喝血?”

他天性善良温柔,有些话他说不出口,得我替他说。

他无奈的点了点头,把自己缩的更小,头深深的买进膝盖之间。

“你回去吧,我感觉好点了会自己回去的。”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得让他好歹压制住自己的欲望才行。
我捡起别人乱丢在这里的酒瓶,在墙上敲碎,划破了自己的手腕。

他似乎是闻到了气味,有点激动,眉头紧锁,死死咬着牙齿,整个人的肌肉都是紧绷的,呈现出一种防御姿态。

他在克制。

我把手伸到他的面前,“我不能放任你去伤害其他人,这里只有我们两个,没人会知道。”


那一点点的血起了作用,他最终还是平静了下来,强撑着自己回了家。

不知道下一次,会是怎样的状况。

希望他能平安。

评论
热度 ( 2 )

©  | Powered by LOFTER